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

好辛苦TT

挣扎了这么久..为什么还是摆托不了有关你的事..好讨厌酱的自己..为什么我这么没用!!!!我努力的不去想不去回忆..很努力的不去唤醒我和你的曾经..但一点都没用..反而让自己越来越累..心越来越痛..
我不想去想你!!!不想让自己酱不开心!!!但我做不到!!!为什么当你决定放手的那一天不教我如何忘了你...为什么要给我承诺...为什么不把你从我记忆里删除...我很累..每天好像戴了另一个人的面具..要笑要开心..
但也要谢谢你让我看到这么虚伪的一面..你让我不再那么的容易相信别人...让我不会再这么的天真和这么单纯去相信所谓的承诺了..我想你也会替我感到开心吧..

6 条评论:

  1. 哇~ 将多东西烦的喔~ 算我多嘴... 想他不一定就要和他在一起的~ 只要你觉得他幸福。。 你自然也会为他高兴的啊! 不要为了一些事而影响你原本来吉隆坡的目的!! 不要让你四周围的家人朋友为你担心了啦~ 要开心哟(^_^)(^_^)(^_^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其实.. 要忘记一个人并不难...
    只是,是你不肯去忘记...

    你越刻意想忘记,就越不会忘记...
    看开点...
    多点和朋友出去玩/聊天..
    久了... 就不会那么想他了..

    要努力哦.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呵呵~傻婆^^
    让我们一起渡过这日子吧...
    还记得你说过...人要往前看...太阳不会因为你不开心而不再发光...雨也不会因为你の忧愁而不再落下...当你不开心の时候...所有の事和人都不会因你而改变...开心和不开心都要渡过每一天...那为什么不选择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呢?至少你回头看の时候...身边还有很多很多の朋友在陪着你...也还有我...
    要记得哦...n_n要忘记虽然很难...但是只要做到不会随便想起...就很棒了...+u +u...muacks''<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ameyn>>你的名字我看不懂勒..希望不会写错噢..呵呵^^.其实真的很辛苦.要忘记真的很难TT..但我还是会加油的..谢谢你噢^^..我不会忘记我的目的..我不会让疼我的人失望的^^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Kaiyueh>>你讲的对..其实我真的放不下但一直在勉强..但真的可以吗??为什么我还是忘不了TT..这次我真的彻底的累了..真的不想这样TT

    回复删除
  6. yi>>我真的很辛苦噢..每次只要一想到他..就会忍不住要哭..原本一整天都很开心的..到只要一有关他的事让我想起或着看到他..我的情绪就会有很大的变话..但我会努力去学会放下的..对阿..再怎样不开心太阳也不会为了我而不再发光的^^..雨也不会因为我の忧愁而不再落下...当我不开心の时候...所有の事和人都不会因我而改变...开心和不开心都要渡过每一天...那为什么不选择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呢?嗯^^..一起努力阿^^aza-aza fighting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