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

责任~~~想家@@

傻婆慧跟我讲过开了部落格就要对它负责任..要不然它会很可怜的..呵呵^^..
所以阿..对不起噢..很少上来写..但真的不是故意的..毕竟我是用她们的电脑...一直霸占人家的很不好意思的嘛(虽然她们没讲)..
所以我会快快存钱买一架..期待阿^^但十二月真的又要花很多噢@@..唉..要买礼物而且要带弟弟妹妹上来玩..
所以明年才买吧..因为能让他们开心是很值得的^^
没想到弟弟很厉害勒^^UPSR拿六科A..因为平时的他都没什么温书的..做功课要喊很久才舍得去动..真的让我很讶议咯..哈哈..希望他上了中学能继续努力阿..因为我知道爸爸对他期望很高的..
但两个妹妹也是厉害的啦^^..你们要乖乖的阿^^..爱你们噢^^..哈..还有爸妈当然也很爱很爱你们咯^^..突然好想家TT..呵呵..

1 条评论:

  1. horhor~~ 终于知道"它"的可怜了丫...
    被你遗忘了~ 真的好可怜捏~~ 呵呵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