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

31st&1st

结束和开始为什么要是这样的画面..
唉..本来不是应该是开心的画面吗..
为什么看到的却是彼此之间的伤害..
有些事真的并不是那么的简单..

好多事真的好想说出口..
但却害怕会造成伤害..
失去了友谊..

你对我的好我都知道..
但我却无能力去回报这一切..
因为你知道我所想的..

我知道你也不想的..
我也知到有些是控制不到..
但我何尝不是..

我不能做你所要我做的事..
因为我是我..
我有我自己想做的和喜欢的..

我做不到我所不能做的事..
怎样怪我怎样恨我也是一样..
因为我有我的想法..

你明白吗??喜欢不是最大的..
喜欢是要双方的..
你这样只会让我痛苦..

因为害怕所做的一切会伤了你..
你是我这辈子最不想失去的朋友..好哥哥
就一辈子的朋友..

1 条评论:

  1. 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吗?

    也许,大概知道你为了什么不开心...
    可是,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...

    凡事,为了自己而过.. 不要为了别人而过...~
    要不,你会错过很多美好的东西... =)

    加油哦..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