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

执着+无奈

气死人啦...上网的line一直sot掉..
一直中断的..本来这篇是昨天要post的..
但写完了却断线..@#$%$$%%*+*#$%
唉!!!!!!给我发泄下吧..

昨天傻婆买了一大包饼干给我..
超好吃的^^..谢谢你呀^^..
很期待要来临的这星期噢^^..


又有朋友分手了..唉..
自己也突然间想到以前的事..
心情超DOWN的..但不许哭阿..
因为很难停的TT..

女人阿..要加油阿..真的帮不到你..
无伦如何..都真的要加油..
不要被打倒噢..

娟我也真的帮不到你什么..
但因为他们是你父母..
做人真的有时很无奈..
你就加油阿..要把生活变得精彩阿..
新年又能见你了^^
好想年那天平安夜噢..
在你家从吓午聊到超迟的..
好多事真的变了..
无奈~~~~

男人阿..对不起噢..今天心情其实真的很不好..
你又不要讲..讲一半让我听了真的很pek chek啦><

真的好乱..天阿..明天好要考勒..
好才不是要背的那种..
你阿..最好乖点..让我拿好分数噢..拜托啦~~~

超累超想哭的..
唉哟..2010我不想每天酱过啦...
唯能说要加油吧..

4 条评论:

  1. 哎哟~ 怎么就又想起不开心的事情了呢?

    会劝别人,自己也要做到哦~~
    每天都要开心心的过,知道吗?

    因为啊... 也许你没发现,有人在你身边希望你天天都开心,不希望看到不开心的你哟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“老婆”要加油哦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kaiyueh>但有时真的很难做到..好多事怎样讲都不会清楚的..
    小歪>谢谢^^
    alittleboy>哈..那"老公你也是要加油咯"..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