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

失眠TT

来了来了。又回到这个熟悉的地方。
好想念。。对不起噢。
我又失言了。。

其实有好多次要来这里来个大发泄的冲动。
但又被懒惰给打败了。。

唉。。现在的心情。。累但还是睡不着。。
其实刚是睡下去了。。
但还是被吵杂声吵醒。。
呜呜~~真的好辛苦。。
明知道人家要早睡。。
要赶走讨人厌的黑眼圈!!!

但每次睡了一定会被吵声吵醒!!
跟他讲。。也没用TT。。
他可能也太累了都没理我TT。。

刚刚真的想了好多好多。。
可能被吵醒的心情吧。。
想的竟然没一件好事。。
而且真的有点点被说服了。。

或去经历得太多。。想的也不再简单了。。
我的生活能不能就精彩点。。
不要老是为别人而活。。
一直要伪装着自己。。

因为慢慢累积上来的苦。。
爆发时真的会很可怕。。
害怕连自己都控制不到自己。。

学业。。金钱。。爱情。。友情。。亲情
能不能就顺利点。。TT

失眠的我总是会胡思乱想。。
所以我真的需要睡觉了TT。。
麻烦大家下次讲话请小声点阿><""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