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

结局

终于。。终于。。终于把一切都说出来了。。
这么久来的伤害,矛盾也终于也有结局了。。
真的没试过被一个男人那么认真对待了。。
虽然以前也有一个‘’曾经的那么认真。。
虽然大家经历的不一样。。
但伤害和内疚还是没少过TT。。

真的好多感激的话想对你说。。
但此刻的我们根本不能再像回以前那样相处了。。
我知道你很努力的去忘记一切。。
我也知道我也没资格去埋怨。。
我真的只怪自己。没办法去珍惜TT。。

这几天真的好心痛。。看着你不断让自己那么忙,
睡的时间才几个小时。真的很担心你的健康。。
我知道你很难过。但你可能也不懂我其实也不好过。。
一直以来都习惯了对你不客气。。
做什么都有你陪。。
因为你总是那么的好。。
让我真的习惯也有依赖了。。

好讨厌自己!!
把这场友谊搞到一塌糊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说不定...他也已经习惯在第二顺位看着你了~别自责了...
    他一开始做这个决定...
    就应该想到会有这个结果...

    回复删除